有这么一个故事叫做    ‘’‘ 回忆‘’‘

而回忆的故事,是由最初最稚气的我们一起去创造

而有些人你无需回忆,而有些事你却会一直深刻的记载在记忆里

 

那一年,手机电脑还没那么盛行的时代,我们都还在打着弹珠,还在听着华语流行的经典抒情歌曲

我们流着夏天的汗水,打着那个我们数不完炎热的篮球

 

快看球,砰了一声

傻瓜,真傻呀你,叫你打球不是给球打 ,一个雄厚的声响应了一句

你才傻,我不傻好不好,是你没看好来就乱传,干

好啦好啦,,你们表吵,我走上前拉开了他们两个人,你们两个一人少说一句

算了,不跟给球打得傻子吵,浪费力气

切,我才不跟乱说人的白目吵

妈啦,你说谁....

干,你又说谁....

妈啦的,干你的,你们俩可以安静一下吗

 

(不懂事的小孩终于舍得安静了)于是三个人就坐在篮球场旁的秋千吃着那冰冷的冰棒

对不起啦,刚才脾气爆了些,我不应该说你傻   林皋贝抱歉的向傻瓜道歉(我们都叫他阿贝)可是每一次这么叫他,他都很生气,他坚持要我们叫他alex

至于叫洋名,我们就是不习惯

没事啦,我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算了,等下请我喝茶就好    卧锆荹舔着流下冰水的冰棒   ,(而我们都叫他阿布)

那就好嘛  两个和和气气的  ,走 ,我们去打一场couter  strike   

on 啦!!(我们一起握紧拳头)   杀电脑个片甲不留啊     阿贝阿布 此时却同口同声的回答着

 

铃铃铃...上课钟声响起,同学们上课了

起立行李  班主任早安!

等等,差点忘记介绍了,我跟阿贝阿布3人就读柔南区的珍珠学校中四

在学校里我们是读中四第五班,而学校中四的班级总共有11班  而我们竟然还能读到第五班,不错吧

哈哈,其实我们也不想说我们是天才的     可是 ...天才的确还需要有多一点幸运

同学们,昨天的作业做好了吗,请同学们把作业簿都交上来,老师需要改评 

阿贝昨天的作业你有做吗?我着急得问着阿贝

没有耶,昨天回了家就累到趴在那睡着了,阿贝镇定地回答着我

你怎么可以那么镇定阿 ,北痴,你不知道老师的脾气吗  她肯定要我们出去站  我抓个头看着阿贝

没关系,又不是没有被她罚过,习惯就好

切,我转过头问阿布,你的有做吗

有阿,做好了阿,阿布拿出他的笔记本

干,你做好怎么不借我?我不屑的看着阿布

你没说要借啊,抱歉,太迟了,你们就乖乖过去给老师心灵辅导吧..哈哈哈

干 ...这是我跟阿贝说过最多次一次的国际语言

算了我们出去吧,而在我们出去的同时,班的走廊旁经过了一群女孩,而这群女孩中,有那么一个美丽的女孩存在着

老师我忘记带来!我愿意去站外面,接着阿布的声音立即传到整个班上

老师看着阿布 阿布同学你确定你没有带吗?立刻给我滚出去  ! 

阿布立即了走了出课室外,往我们所站的方向走去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锕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