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由不同性格的人物构成

而我们青春的美好..是长大后特别怀念的

 

真是漂亮....我不自觉的说出口

不要挡着我的视线..走开点..阿布把我稍微往旁推开

今天我一定要开口跟她讨到电话号码,哼! 阿贝自信满满的臭屁着

少来啦,你这句话就像每一年头你说你会努力读书一样,收回去啦 (我不屑的看着阿北)

(看着她的背影,就是有一种魔力)

你们三个呆子就是那么好色..不见得你们对我那么着迷? 

你?别傻了...你是在开玩笑吗?  我无奈的回答着

哈哈哈 哈哈哈 (阿贝和阿布俩在一旁笑着)

你们真的觉得很好笑吗?(一双怒眼瞪着我们三个男生)

没啦,心仪, 我们都那么熟了,对你有感觉还得了,我们兄弟来的嘛(我搭着心仪的肩膀) 

走开啦,人家女生耶,别跟我说这套  (张心仪好像真的生气了) 

好啦好啦,请你吃冰,天气热,走!    我摸摸心仪的小脑袋瓜

下不为例知道吗?  心仪转头瞪着我

知道知道了,快走,不然满座了,你就可别怪我  ..

'''下不为例?‘’‘当一个女生对男生说这句话时,男生根本没在听嘛  哈哈哈哈

老板来4碗不太甜少冰多料的abc冰   (走进冰室,听着周杰伦的星晴)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阿木你们来了啊,快坐快坐,我忙下前面的订单就做给你们好吗  

阿嘛呀   我不是阿木啦  是啊默啦   别一 直叫错啦  

你不是叫阿木吗?

不是啦 好啦 阿嘛你快忙你的订单

好的好的  阿嘛这就去忙下 ,坐一下先

okok  阿嘛

哈哈哈哈  阿贝阿布心仪三人都在一旁笑着

妈啦,笑屁,有什么好笑

好心你,叫你告诉阿嘛真名你就是不要,神神秘秘,又不是什么大明星  (阿贝无奈的说着)

你不懂的啦,你少管我  (我不要在想 不要在想  想你  我自己在一旁哼着歌)

不是不懂,是他觉得他的名字很难听,怕丢脸而已   哈哈哈哈 (  阿布在一边的插话)

不会难听呀,你太多虑了啦    (心仪这时也在插话着)

你们少管我,我觉得现在这个匿称很好记   (就是因为这个名字将改变我将来人生的变化)

Negaraku....当国歌响起  校歌唱完时 ,就是每个周一都必须发誓国家原则的宣誓,

而这个宣誓就是在座每一个男同学最期待的那一刻,也是这一星期以来一天我唯一不迟到的那一天

宣誓

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决心致力:

  1. 达致全体人民更紧密的团结;
  2. 维护民主生活方式;
  3. 创造一个公平社会,以公平分享国家的财富;
  4. 确保国内各种不同而丰富的文化传统获得宽大的对待;
  5. 建立一个基于现代科学和工艺的进步社会。


     

因此我们——马来西亚的人民,誓言同心协力遵照以下原则来达致上述目标:

  1. 信奉上苍
  2. 忠于君国
  3. 维护宪法
  4. 尊崇法治
  5. 培养德行

当然,在场宣誓的那位模范生就是学校数一数二的那个超会读书,智慧与美貌兼优的那位校花

看着她那张认真的样子,那尾飘逸的马尾 ,怎能让人不被她神情所吸引

阿贝阿布,你们会不会觉得她很像九尾妖狐的转世?  (我简直着迷了,无法转动双眼)

听你这么说还真是耶   (阿布如同我一样,着迷似的)

简直美呆了,这次一定要把她号码弄到   (阿贝又再一次说出那个永远不可能能成的大话)

像的头啊,你们三个简直无药可救,快看可爱的我 (心仪拉着我的衣肩,闪烁着她那双大眼睛)

厄..我要吐了..我突然有些不舒服 ,哎呀 (我摸着自己的胸口拍打着)

而心仪却没说任何一句话,只是把头转去右边 

回到班上的桌位,坐在最右角位置的我们三个则趴在桌上睡觉

就在睡着的同时,  我们三个都被推动桌子的动作给弄醒了

妈啦,我睡觉最讨厌人家来烦我,是哪一个pokai来推我桌子 (我大声的喃喃着)

是咯,是谁啦,那么不识相  (阿布共同的回骂)

当我把我头抬起来那一杀那,我突然想找个洞挖了就跳了进去

我推不可以吗?(一声熟悉的声音回应着我们)

嗯..可以..你想推几次就推...请推,训导主任 (我支吾的回答着)

很好啊..你,,你..还有你.,你们三个都给我出来,跟我一起去训导室

硬着头皮的我们三个跟着训导主任走上了2楼的训导室(离开时,我看着心仪,而心仪只对我摇了一下头)

啊...一声叫喊把我们三个给吓倒,站在门外的我们正看着在享受被另一个体型特壮的训导老师处理的同学

我们三个心里寒了一下

背后裤带的东西都拿出来,你们穿了几层内裤 ?(那名训导老师问了我们三个同样的话)

一层  (当我们三个回答着训导老师的问题同时,训导老师顺手检查了下我们背后的裤袋与厚度)

而我们一个接一个的排着队等待着训导老师的烹饪

当我把手贴在墙上时,我的屁股很不听话的一直往内躲  

你再往内进去一点,如果打下去发生什么事我不负责的(训导老师严肃的对着我说)

我只好把站着不动的把屁股对着训导老师

咻了一声,一根粗厚的藤条用力的打在我的屁股上,我忍着痛不叫喊,可是双手就一直呆放在屁股上,走去了角落头站着

阿布阿贝看着我的神情,他们俩都吓青了

当我们回去桌位时,我们的坐姿特别了些,我们的屁股是往左靠,而班上的同学个个看见我们难堪的时候

没一个人是笑着取笑我们,反而是我们自己觉得特别丢脸

 

鞭打是青春最难堪的一种过程,那一杀那得痛让我们铭记当初的我们是多么的顽皮不乖

如果,重来一次,我会选择再被鞭过,没被打过的人哪知道,顽皮底下的乐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锕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