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说   当你遇见你的真爱时

第一眼 看见的感觉如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而我遇见你  却不是这种感觉   遇见你 我觉得这世界特别美妙   

你深深的印在我的幻境里    你非常的努力跑  而我非常地努力追踪你

 


喂....喂 ...喂     你在吗 ?

等等..等等..我在大号啦 ..厚  等下...我用左手接起电话,右手拿着一卷卫生纸  

你很多事..快迟到了啦...干..你一天不大不可以吗..宇杰气烘烘的一言一语噼哩叭啦的说着不停

okok...知道了..明白了..快了...好了...来了..等等.还有一点..来了..我就是如此的回答..完全没听进他说过的话,而其实我早就把电话塞进了自己的裤袋里,一点都不想听他的长气阿公话

好了啦,我推开了门,看见宇杰后穿上鞋子, 又再一次搭了他肩 说道走我们一起去买饮料 !

不要!今天不想喝...宇杰怨气的回答着我

怎么了吗?我走前看了宇杰..今天连最爱的咖啡也不要喝吗?

不是啦,宇杰指了我,指了天,你看天快下雨了,再不走就淋雨了啦,干,都是你 

我看了他,看了天,二话不说立即跑了,往公交车站走去

干,你倒是跑得快,连我也不等,你也不想想看看是谁害得...宇杰从后努力的跑

别再阿公气了,快跑吧,淋到了我可会大声地笑你,哈哈哈哈哈哈 ,我幸灾乐祸的回答着

到了公交车上,大雨果然倾盆而下,我看着宇杰,厉害嘛!进步了!今天跑得不错嘛...

干,你今天一说话我就特别想揍你...宇杰纳闷的回答我

那今天放工了一起去吃火锅吧,在jio上几个猪友 

今天不行啦!宇杰看了下手表

为什么!我很不爽的看着宇杰

今天要去看房子啊,已经约好房东了,一放工就过去了,宇杰指着前面的路说起巴士来了, 快上车

真扫兴,想吃火锅的心情都被你搞糟了 

没办法啊!宇杰回答我,不去我快睡街头了

唉,睡街头好,凉快地方又大,我比了个赞给宇杰

干!要睡也是你先睡,要不然放工了你陪我去看,给我点意见,帮我看看风水好不好,宇杰也比了个国际手势给我

看完了去吃火锅行吗,今天这种天气不吃火锅嘴巴特不舒服,(我内心那吃货的本色又显现了)

好啦好啦 ,我服你就是了  (宇杰总是说不过我)

(就这样,放了工后我们来到一个社区,看见一间双层的房子)

左手边摆放着一个秋千,左手边也有一个小小的院子,两旁摆着无数漂亮的花盆, 我们走进了院子观察了下,边走近了屋内

屋内的家私都被一片片的白布所掩盖着,一层层的灰尘,我边问起了房东

请问你,这里大概多久没住人了

房东回答我,大概半年了,半年前这里还住着一对很恩爱的情侣

情侣?为什么他们会搬呢?这里环境不错啊,去市区也挺方便的,周围也有各种商店 (我好奇地提出疑问)

这件事其实我不方便说,不过竟然你们要租这间房,我还是坦白的告诉你们,半年前,听说他们之间出现了感情纠纷,男生好像找了一名小三,女生愤怒的就离开了那位男生

而隔天,男生却在他们俩认识最初的海边自杀了,女生知道这件事后,从之就消失在这间房子了,没人清楚她上哪去了,也没人知道她到底后来如何了

原来,我叹气的说着...小三害死人,叫情何以难堪,苦了双方,男生太悲观了,不应该就那么轻生走了

宇杰看了我说,所以说你们这些男生啊!别乱去夜店寻找什么刺激,害了自己,苦了女生

知道了啦,真是的,你父母知道你那么长气吗? 

对不起厚,他们很放心我的 (宇杰拍胸脯的回应我) 

是啦是啦,那请问好好先生你是不是考虑清楚了,是否选择租这里了呢?

考虑好了,这里不错我决定要租了,只不过,需要有人,宇杰突然看了四周再看我

我发现情况不妙,立即快步走了出去

你别跑啊,你别忘记谁每天都让你等,一等就11年了  

操你的,你厉害,你真棒,好,我就帮你那么一次,干! 

 

谈完租房合约后,我们俩去了火锅店吃了一餐....

 

人生就是会遇上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每一件事都不只能只观看表面

而当你发觉事有蹊跷后,你才会后悔当初的误会

 

宇杰!我大声地喊道,干你的,你竟然只叫我一个人来帮你收拾,其他人呢?你没叫吗?

没有耶!大家都在工作啊  ,我们请了四天假了

操!你不会等周日再来打扫吗?我美丽的四天假啊,呜呜...

没时间了啦!我快睡街头了   宇杰用那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

okok我服了你,你可以不用有那眼神看着我了,你不是蜡笔小新 

我们打开了窗户,摊开了白布,我们洗了洗,扫了扫,抹了抹

能打扫清洁的地方都做好了,却用了我们2天以上的时间,在第三天的下午,我偷懒的坐在秋千上

摇着摇着时,小根你在干嘛?别偷懒啊你!! 

我听见后,立即假装的回答道,我在排序着花盆啦,哪有偷懒

排着,我看见了一盆花盆几乎破碎了,我移开了它,看见下方泥土有着黑色塑胶包裹着的东西

我拿起了它,扫开上方的泥土,打开了它里头出现了一个盒子,我打开了盒子盖,里头放着一本相册,我打开相册

相册里头竟然一张照片也没有,于是我还发现了一本小簿子与一堆折邹了的纸块,还有一把小钥匙

我叫了宇杰,宇杰走了过来问了我这些是什么?

我回答他,我也不知道,刚刚发现的,走我们进屋里看

我打开了簿子,原来是一本日记,记载着过去的事,开头是

 

2013年3月1号    晴天   15;03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美妙的日子,在这一天我遇见了你,你开朗的笑容,是我今生看过最美丽的画面

我爱这画面,这美丽的画面,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能看见你了,愿上天能让我再与你相遇

 

2013年3月5号   半晴天     18;12

今天中午小不心撞到了你,你微笑对着我,于是,我跟着你的步伐来到一间咖啡馆里

你换起了制服,开始收起杯子开始把饮料放在顾客桌子上

原来你是这里的服务人员,于是我开始了尝试喝起了咖啡

因为你  我开始爱上了咖啡的香味  

 

2013年3月8号    阴天      13;06

这一天我特别早的到来,却发现你还没上班, 我坐在靠玻璃的一个小角落里,因为这个角落是最好俯视你的角度

也是不容易被你发觉的角落偷偷的头看着你,当我把头望了玻璃门外,我看见了你

我立即付了钱追了上去,我静悄悄的走在离你一段距离的身后,看着你穿过了无数的街道

你转进了一个巷子,你走进了一间单层破了点的屋子

我站在门外,偷偷的偷看你,我发现你扶起了一个老婆婆,你打开了一包饭盒,拿起了塑胶汤匙,你喂起了她

阿婆很开心的吃着你喂她的饭菜,而你则小心翼翼的不停重复喂着阿婆,而你做的这画面又再一次奠定了你在我脑海里的重要性

像你这种孝顺的女孩不好找了,你的性格,让我觉得你不只有气质的外表,也有美丽的内心

 

2013年3月9/10/11/12/13号    晴天       19;35

我连续来了5天,我对着你,我说了我要一杯蓝山咖啡,而你却安静的不答话我

你走开了,在我要叫着你的时候,另一名服务生小姐向我说道,先生不好意思,我们这里的服务生没有负责帮忙点单,请你到柜台去点你想要的饮料,谢谢

我走道了柜台,我看了你一下,我心想你怎么那么没礼貌,我放下心, 我点了一杯蓝山咖啡,点取后,我便坐在老地方的角落,我又再次的看着你的身影,我还是无法阻止我爱慕的心

 

2013年3月14号     晴天   11;16

我来到了阿婆家,看见你又再喂阿婆吃着饭菜,我很开心的站在旁边看着你

在你离开的时候,我走进了阿婆家,我向阿婆打了招呼,问起了阿婆,阿婆呀,请教你一个问题啊

刚才那个女生是你的孙女吗? 

不是啦,阿婆回答我。如果我有那么孝顺的孙女就好了,她不是我孙女啦

不是孙女?那怎么她每天都来喂你吃这些饭菜呢?我很疑惑的看着阿婆

傻小子,阿婆笑着敲了我额头,是这样的,有一天阿婆我不小心在街上摔了一跤,使她扶起了我送我回家,她看见我一个老人家孤苦伶仃才会带了这些饭菜给我

原来如此,我顿时醒悟,阿婆那我请问你这位女孩有没有跟你聊过天?

怎么?你对她有兴趣?傻小子,她不是你应该爱的女孩,她是个哑巴,她从小就不能说话,你能接受吗?

我,,我..我顿时口吃了,我竟然回不上话

那一天阿婆对我说的话,我特别记得,也因为如此我有好几天不敢去见你,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你,那一天我还以为你那么没礼貌

 

有些爱,说不出口

有些话,留不住人

有些伤,却会康复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锕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